吴茗柿

本账号停用,新号不想告诉你/实际使用夏小时这个称呼,头像by草哥(黑历史就别问她了……)文手懒癌晚期/新ASK→https://ask.fm/SummerClockwork非隐私可提问

梦记

好的又是梦的记录~
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地紧张——一开始只觉得不舒服有点想吐,深呼吸后才发现是在紧张
所以写点东西来安静一下自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前半夜睡得不太好所以内容很混乱。大概情况是我和朋友(均为男性,我是个戴眼镜的、呃、小白脸×)去调查一个据说闹鬼的房子。第一次似乎是没查出什么平安地回来了,隔了不久后我的朋友失踪,似乎是他单独又去了一次那个房子,于是我再次前去调查。
那是一个单元里的一户公寓,整个单元的装修风格是精简偏西式,大部分是木制,地板和一半的墙壁,整体色调是白色和土黄。那个公寓也是如此。
隔壁有个管理员或者类似的老太太,小个子白色短卷发戴红细框的小眼镜,镜腿上还连着线,形象特别经典。我和她交流,说了什么不太记得不过她表情挺警惕的,一直非常怀疑地看着我。不过最后她给了我钥匙放我进去了,她自己则是要出门。离开前还一步三回头地看我要干嘛。
我等她走后立刻再戴了一副墨镜(早上起来后我非常怀疑是因为我换了副眼镜……全是眼镜OMG),墨镜是“用来看一些不应该看见的东西”的总之是特殊道具,进入公寓然后调查。
公寓玄关口非常宽敞,但是整个屋子看起来简直像没有人住过或者是早就搬家而废弃掉——啊对了这个里面也是同外面单元一样的风格。很空荡。灯光是偏黄色的,有的房间里灯是白的有的没开。我找到的房间有卧室杂物间但是似乎没有客厅的印象。卧室里其实也只是有一张没有床垫的床架子,是那种箱子型的床,倒是塞了很多棉毯和被子。
这个屋子里死过人,一个女房客,而事实上还死过其他人。
看起来没什么奇怪的但是气氛却很压抑,而且——走到后面,以为这个屋子到头了实际上却还有新的房间。外面的大灯开着有的房间却没有一点点光线。
随后开始出现“鬼”。主要是一个黑白的东西,好像是张扭曲的脸,随时随地出现在面前、对就是像网路恐怖游戏那种劣质Jump Scare,也很难形容是什么样子的。跑到卧室却发现那张破床上扭动着一个奇怪的人影,像烟,于是立即转头出来走廊上却又出现那个黑白的东西,地上还出现了大量血,走来走去也找不到出口,屋子好像无限大。



然后我就被吓醒了。

其实没有感觉到特别的恐惧,后半段我全部低着头走,但是气氛实在太诡异了。

不是很明白这是怎么回事,但也算是久违的“噩梦”,所以记录一下。

评论(3)

© 吴茗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