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茗柿

本账号停用,新号不想告诉你/实际使用夏小时这个称呼,头像by草哥(黑历史就别问她了……)文手懒癌晚期/新ASK→https://ask.fm/SummerClockwork非隐私可提问

誑語

九皋:

某太太曾po在twi上的一张图,既然是刀剑拟人,那试试把名字排五格看一下会怎样呢?结果非常有趣。







Teaball:


(七政之数)七政之数,精悍严谨,天赋之力,吉星照耀。  (吉)


→ 详细解释: 


刚毅果断、勇往直前,精力充足,排除万难。


诗曰:刚毅果断除万难,独立权威志气安,内外和好兼柔性,温和养德耀吉星。 


(旱苗逢雨)万物更新,调顺发达,恢弘泽世,繁荣富贵。  (大吉)


→ 详细解释: 


诗曰:挽回家运矣春光,顺调发展财辉煌,温和笃实阴阳合,稳健顺序得人望。 




(高楼望月)温和平静,智达通畅,文昌技艺,奏功洋洋。  (大吉) 


(阔水浮萍)遭难之数,豪杰气概,四海漂泊,终世浮躁。 (凶)




Tsuruball:


(变怪) 变怪之谜,英雄豪杰,波澜重叠,而奏大功。  (半吉)


→ 详细解释: 


英雄运格,一生波涛重叠,变故颇多,富有义气侠情,爱助人为乐,但却好运难随。


诗曰:变怪异奇多曲折,吉凶极端终无益,变乱艰难缠身凶,家破人亡祸灾强。 


(破兆) 家庭缘薄,孤独遭难,谋事不达,悲惨不测。 (凶)


→ 详细解释: 


沦落天涯、失意烦闷数,家庭缘薄,多破兆。 


诗曰:沦落天涯失古恃,家族缘薄又克儿,寂寞类闷多灾厄,己身浮沈无可樨。 




(厚重) 厚德载物,安富尊荣,财官双美,功成名就。 (大吉)


(寒蝉在柳)博识多能,精通世情,如能专心,尚可成功。  (凶)  


(阔水浮萍)遭难之数,豪杰气概,四海漂泊,终世浮躁。(凶)






以上为复制粘贴内容自网络,以下皆为诳语。




如果把他们的刃生作为人生来看的话,的确能发现很多有趣的地方。


Tsuruball其实该说的解析都说完了,豪气万千却好运难随,一生诸多变故,却又精通世情。各类褒美之词我也不另行赘述,对于飘零一生的详细描绘却是我意料之外的。


从平惟茂到安达家再到陪葬后被北条家掘出。后经第六天魔王之手,流落辗转至藤森神社再至伊达家被献上三之丸尚藏馆至公元2205年。真是漫长又跌宕的一生呢。(笑)


深谙世故却不精于世故,也许这就是Tsuruball性格的最佳写照。




其中说teaball有特别的一段,单独列出:




(高楼望月)温和平静,智达通畅,文昌技艺,奏功洋洋。  


解曰:上流家庭,可能圆满,被运格克者,病苦亦有之。


温良和顺之象,有智达的能力,在文艺技术方面定能发展而奏功洋洋,若怀大志,欲为大事者,宜大振力气,彻底节义,以补不彻底的赋性和权威号召力,因其缺少谋略气魄,故此数实为保守平安的吉祥数,所以此最适合女性,为男性则倾向消极。


堪称遭难运,有一种英雄气概,多于波澜起伏,但难逃非难诽谤,时或厄难袭来,而致伤,也可能有自幼别亲者,总之大都有祸乱,争论不和、逆难、刑罚等,灾祸相接。




看完这一段您作何感想呢,呜呼噫叹,何其相似。




换一个角度看他们的故事。


归档。




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吴茗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