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茗柿

本账号停用,新号不想告诉你/实际使用夏小时这个称呼,头像by草哥(黑历史就别问她了……)文手懒癌晚期/新ASK→https://ask.fm/SummerClockwork非隐私可提问

【乙女向注意】

发癫写的审刀段子。审神者是自家私设。近侍你猜是谁。再说一次是乙女向。

不打tag了,自娱自乐。

**********

1月13日  风雪大作

和那个家伙吵架了。
其实只是很小的事,具体怎么吵起来的也不记得了,但是很气很气,他一声不吭地喝着茶,表情一如往常地难以捉摸。
然后就跑出来了。

夜晚积的雪到现在还是很厚,树林里更甚,踩下去没过小腿。跑出去很远才意识到仅穿着室内裙搭一件披肩,也没有换上厚实的靴子,可就这么回去反而很不好意思,就继续走,走着走着就消气了。
消气了,身体的温度也下来了。天再次阴下来,雪又开始下,风也乘兴吹起来
腿脚不知何时渐渐僵硬起来,于是转身想返回去,抬头却发现周围一模一样,幸好还有脚印,可是走没多久,脚印居然也找不到了。不好的感觉涌上心头,折了一根比较粗的枝用所有力气钉进地里、尚能看得清脚印的地方,把步摇固定在上面,继续摸索着走。
周围渐渐黑下来,身体很冷很冷,几乎快要走不动。坚持着继续走,没有再看到那根树枝,但是也不确定是不是在往正确的方向走。很后悔,其实道歉就可以了,他也不是小气的人,明明知道的。
在完全没注意到的情况下就这么脸着地摔倒了。然后再也爬不起来。真是失态啊,如果他知道了肯定会好好笑一通的。
啊啊,得回去啊,还没和他道歉。
可是为什么这么困呢。
对不起。
失态了。
现在一点都动不了啊。

模糊的眼前忽然出现了光,还有一点点热度。几乎像饿鬼一样伸出了手想要触碰那团光,但是被另一个温暖的事物抓住了手腕。
哎呀哎呀,这个不能抓。这个声音这么说着,有柔软的东西包裹住了身体。
哈哈哈哈,真是调皮的孩子呢,让我好找啊。
大概是被背了起来吧,身体悬空了。手心里被塞了有点硬的东西。是步摇。
拿着,别再掉了。
对不起。非常不好意思地小声说。
哎呀,居然对着如此美丽的雪夜说对不起吗?他还是哈哈哈地笑道,很稳地走着。雪地上的脚印还很清楚,虽然总是说自己很老了,他还是能看得清的吧。
不过,下次别再穿这么少就跑出来玩了哟?主人这么随性,我还是会头疼的。
抱歉。
哈哈哈哈,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。

之后被长谷部君等联合训了一通,他还是端着茶悠然自得地坐在一边,凑着暖炉,微微地笑。想起来那日的风雪是真的很大,不知那么怕冷的他是如何忍住寒冷,独自出门来寻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吴茗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