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茗柿

本账号停用,新号不想告诉你/实际使用夏小时这个称呼,头像by草哥(黑历史就别问她了……)文手懒癌晚期/新ASK→https://ask.fm/SummerClockwork非隐私可提问

(除草)狗血剧一、二,含性转注意

狗血剧•一(膝髭♀)

by.夏小时

脑补着不知为何很想笑,所以随便写写,结果写着也笑了。最近没怎么看书,脑洞和词汇量严重不足,还请见谅。

(补: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想起了恶之娘,暑假有音乐剧了呢,好期待啊)

»»»

下课铃一响膝丸就抓起书包冲出教室,而讲台上的教授连“下课”的“下”的第一个音都没有发出来。不为什么,只因为膝丸在上课时收到了一条短信,来自他亲爱的姐姐大人,内容是,有三个“看起来很高~很壮~好厉害~”的男生,邀请她一同去酒吧,“不用等我回家吃饭啦~”。
虽然短信内容看起来很普通但是膝丸深知凭姐姐的那个性格,那绝对不是什么普通的男生!

冲到姐姐所在的班级时却被告知“髭切同学?跟着三个看起来很可怕的男生一脸兴高采烈地走了”的时候,膝丸不由得觉得太阳穴跳了一下。他拿出手机拨了姐姐的号码,但是无人接听,这让他感觉更加焦躁。
不,冷静,冷静,你是源家的后人,不可以这么狼狈。膝丸深呼吸了一次,问了离开的时间,再次奔跑起来。

说到髭切和膝丸,可是学校的名人。首先是因为这对姐弟有着出众的外表,姐姐髭切一头铂金色的长发,柔软地披散在肩头,微微带些卷,金色的眼睛圆圆的,淡粉色的唇微微嘟起让人忍不住想去亲吻。而且她看到谁都喜欢微微地笑,声音柔软动听,在班里是公主一样的存在。而弟弟膝丸有着薄绿色发,剑眉星目,薄唇微抿着,似乎总是在想着什么。
其次,撇开家世不提,姐弟俩出名的还有一个原因是——

膝丸找到了髭切。出了学校后就是一条商业街,街上有好几家酒吧,而膝丸晃过两家门口,直接推开了第三家的门。喧闹的音乐倾泻而出,膝丸走进去,难以形容的味道扑鼻而来,他皱了皱眉,扯了扯书包,抬头张望。立刻他就看到了髭切,她那一头长发实在是很显眼,而她身边一左一右坐着两个身材魁梧的男人,髭切手边摆着三杯酒,比比划划不知道在和男子说什么,笑得十分可爱。
膝丸记得姐姐说有三个。他找了个角落坐下,紧紧盯着髭切。髭切端起了一杯酒,凑到一名男子跟前,仍然笑得可爱。另一个似乎说了什么,髭切嘟起嘴犹豫了一下,那名男子拉过她的手腕抿了一口酒,于是髭切也笑嘻嘻地喝下了剩下的酒。
膝丸感觉自己有点炸。
还是没有看到第三名男子,但是髭切和那两个人却站了起来,向酒吧后面走去。膝丸脑子里立刻出现了各种小说和电视剧里的经典桥段,几乎是条件反射地站了起来,小心地跟了过去。

三个人走到了酒吧后门,虽然不想承认可这后面的确是一条用于处理杂物的小巷子。膝丸悄无声息地躲在角落,看着姐姐仍然笑眯眯地和男子有说有笑,接着一名男子就抓住她的双手,带到头顶,低下了头。
膝丸立刻将书包甩了出去,不偏不倚砸中了那个人的头,趁着分心髭切提起膝盖就顶向另一人的裆部,那个倒霉的家伙发出惨叫倒在地上,髭切又狠狠一脚跺上了他的手,顺便用跟撵了撵,膝丸看着眉头不由自主地跳了一下。
“好慢。”
“对不起,姐姐。”
“好啦,我知道你是在找一个时机。”髭切张开手臂,“过来,给你个奖励。”
“姐姐……”膝丸为难地看着漂亮的姐姐,他不是小孩子了啊!
对了说起来……“姐姐还有一个——”
“后面!”
后脑勺被什么狠狠地撞击了,脑子里响起了嗡鸣声,向自己跑来的姐姐不知为何动作变得很慢,视线在下落……不对,是他摔倒了,摔到了地上。
但是很快他又被扯了起来,冰凉而锋利的东西搁到了喉咙上,“不准动,大小姐,不然你弟弟的命可就没了。”
什么啊这种狗血剧一般的桥段……
“电视剧看多了吧,这种狗血桥段,啧,没品位。”髭切的声音仍然软绵绵的,但是有什么锋利的东西正在逐渐显露出来,“放开他哦,你应该也知道动我弟弟的下场是什么吧?”
膝丸偷偷抬眼,视线稍微有些模糊,不过他还是看到姐姐小幅度提了提踵。这人仍然在威胁髭切,大概是打着钱的主意(也可能不止钱),但是髭切明显不在听,低着头,这成功让男子发怒,“你——!”
膝丸忽然像蛇一样滑了下去,那个家伙在昏迷前看到的最后一幕就是髭切飞踢过来的腿。

姐弟俩从巷子跑出来又跑了很远,太阳已经开始西沉,两人一前一后慢悠悠地走着。
“腿丸~腿丸!”
“是膝丸。”膝丸无奈地叹了口气,转过头,“什么事,姐姐?姐姐?”
髭切还是笑得软绵绵,可是脸色看起来不太对,“回头把名字改了!不要叫腿丸了!真的慢死——咳咳……”
“姐姐!怎么了?”膝丸立即扶住髭切,一接触到弟弟的手,髭切仿佛脱力一般挂在他手臂上。“是那个……酒?”
“没事,量不大……”
“要叫医生啊!”
“没事啦,”髭切忽然抬手摸了摸膝丸的头,“没事~没事~”
总是这样,膝丸忽然就不知道怎么对付姐姐了。看着她的时候会觉得很安心,他们是同时诞生的姐弟,是的,只要这样在一起就好了……
“我背你。”膝丸转过身蹲下,让姐姐爬上来。少女的身体柔软而轻巧,铂金色的发丝散落在脸颊边,有些痒。“回家了哦,姐姐。”
髭切没有说话。静静走着,感受背后的温度,夕阳将影子拉长,轻轻摇晃。

——另外一个出名的原因,是膝丸对姐姐表现出来的,似乎有些过头的保护欲。髭切大部分的事都由膝丸处理了,根本不知道到底谁才年长一些。在大部分人眼里这是一个迷迷糊糊甚至会喊错弟弟名字的姐姐,可是真的是这样吗?

***

硬结尾了哈哈。
想删但是也想留着。最后就留着啦。觉得尴尬就跳着看吧。

二•

大厅里的音乐忽然提升了音量,并且号与提琴的声音渐渐脱出,最后旋律骤停,所有人的目光落在了刚好出现在楼梯上方的少年与少女身上。

“今次,欢迎大家光临源氏的聚会。”开口说话的少女有着柔软的铂金色长发,在脑后盘起缀以细碎的珠宝。淡粉色的唇晶莹剔透,弯起一个优美的弧度。她戴着一款特制的有家纹装饰的黑色Choker,身着裁剪得体的白色斜肩长裙,除却借着反光隐约可见的裙摆处的藤蔓暗纹外再无其他装饰。“嘛……也不多说什么了,请大家好好享受吧!”
她身后的少年悄无声息地叹了口气。他有着薄绿色发,本来刘海是随意地散下挡着半边脸,今天全部向后梳了起来,左耳戴着一枚带家纹的耳钉,身上是合适的西服,同样,除了些许的暗纹外再无其他装饰。

“我们下去吧……膝丸。”
那个微妙的停顿是什么。膝丸接过姐姐的手,两人缓步下了楼梯。尽管有背景音乐,其他人说话的声音也很小,膝丸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一些细碎的话语。他的手忽然被捏了一下。“别去管他们。”髭切的唇动了动,但是没发出声音,在别人看来只是姐姐对弟弟撒娇似的笑了笑。两人都拿了酒挨个对来宾敬酒,髭切笑得可爱,声音软软地向长辈问好并且祝他们今晚过得愉快。和这个姑娘打过交道的人都谨慎地同她碰杯,以客套话回应完就快步离开;没怎么同她接触过的人看了前辈的反应也不禁严肃起来,只有少部分不相关或者关系不大者大胆地打量着髭切,但是接触到膝丸的目光后也不由得退缩三分。
“我们家那一桌就你去吧,他们可不怎么待见我。”髭切喝完手头的一杯,随手从路过的侍从托盘里又取了一杯。
“姐姐,”膝丸苦笑,“这样不太好吧。”
“叔叔他们比较喜欢你。”髭切推了推他,“你去,我跟你。”
于是最后一桌,膝丸在前同亲戚碰杯,髭切在后道以问好。
“膝丸长大了呀,越发出色了。”一名男性长辈微微眯眼看着膝丸,“这些年辛苦你了。”
“也多谢叔叔的教诲,膝丸才能走到今天。”
“不敢,你自己也很努力。”这位叔叔忽然说,“有考虑过以后吗?”
膝丸思索了一下,“当前市场情况还很不错,公司前景乐观,新的产品也在研究中,而最近特地雇佣的调查员也非常的——”
“不是问你这个!”叔叔打断了他的话,“你大了,该考虑一下了。”
咦?“叔叔——”
“干杯。”髭切忽然探身,轻轻和长辈的杯子碰了一下,仰头把酒喝下。见状男子也只能把手里的酒喝掉。
“现在公司的运行情况非常好,弟弟也很努力,况且最近除了公司,学校也有不少事要做,实在是辛苦他了呢。”髭切眉眼弯弯,脸颊浮起一层薄红。
“姐姐——”
“不过弟弟真的好厉害啊,能全部处理下来,也没有出差错,是个好孩子,对吧?”髭切挽起膝丸的手,“想必叔叔也饿了,就不打扰了。”说完髭切就扯着膝丸离开了。

“啊,这群老头啊。”髭切小声嘀咕了一句。
膝丸这时才感觉脸上发烫,用手背贴了贴,大概是红透了。
“膝盖,想吃什么?我去拿。”
“是膝丸,不用了我自己拿就行。”
“可别迷路了哟。”
“不会的啦,”膝丸撇了撇来往的宾客,“毕竟难得聚这么全。”
“是啊。”髭切笑了笑,但是金色的眸子底下一片寒冷,“可要找出那个活腻的家伙呢。”

***

纯属个人兴趣地想写穿着礼服的两人……
闲言碎语的内容,你们懂的。

(未完)

评论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吴茗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