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茗柿

本账号停用,新号不想告诉你/实际使用夏小时这个称呼,头像by草哥(黑历史就别问她了……)文手懒癌晚期/新ASK→https://ask.fm/SummerClockwork非隐私可提问

一分鐘腦洞繫列(洛巴.3)

於是還是標了序號-_-||你發佈成功一次會死嗎……



“你不是這裏的學生吧?”那個有著鮮艷紅髮的人笑著問。

还是被发现了啊……巴德尔不好意思地笑笑,“对不起,擅自来听课。”
“没关系。”他把书收拾起来,“要去吃饭吗?这里有家不错的饭店哟。”

其实那是家烤肉店。那人自我介绍说,他叫洛基•雷沃汀。“其实我本来是——”他凑近巴德尔,压低声音说,“小偷哦。”
“哎?!”
“现在不做啦,”他向后靠去,“讲师这个工作不错,也挺喜欢的。”他做了个鬼脸,“另外还有个秘密,我眼睛有点问题。”
“什么问题?”
“色盲,有些颜色我认不出来。”他认真地看着巴德尔,“但是,我知道你的眼睛颜色,是蓝色,如同大海般的蓝色,非常、非常美丽。”
巴德尔被说得有些脸红,“谢谢啦……那个,你的眼睛——”他仔细看了看,银灰色,好像落入了繁星,咦……

“雷沃汀先生,你的眼睛——”

“嗯,怎么了?”

“……不,没什么。”可能看错了吧。刚刚他看见洛基的眼睛里闪过一丝金色。

TBC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吴茗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