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茗柿

本账号停用,新号不想告诉你/实际使用夏小时这个称呼,头像by草哥(黑历史就别问她了……)文手懒癌晚期/新ASK→https://ask.fm/SummerClockwork非隐私可提问

一分钟脑洞系列(尊、月.2)


尊从外面回来,在家门口撞到了一个人。

那人有着一头红色长发,发梢呈现微微的橙红的变色,看上去像火焰。他戴着一副大墨镜,看不清眼睛颜色。然后,他一头就撞了上来。

“喂!你不看路的吗!”尊有些生气地大吼。
“哎呀,真是对不起。”那人扶了扶墨镜,小声嘀咕,“眼睛真是越来越不灵了……”
“什么?”后半句尊没有听清楚,不过他现在更关心另一件事,“你来我家干嘛?”
“啊~啊~别生气,别生气~”那人自来熟似的搭上尊的肩膀,“找你哥稍微有些事而已,我这就走,再见啊~”说完他拔腿就跑。尊望着他的背影有些无语。

“尊,你不进来吗?”

尊转头看见哥哥抱着兔丸站在门口。“啊,我回来了。”


这次是百合汤。尊照例又放了很多糖,月人又陷入了放空状态。

“哥哥,那人是谁?不像本地人吧?”尊在月人睡着前叫醒了他。
“……不是本地人,他从赫尔辛基来的。”
“……国外吗?!”
月人点点头,“是外国人。”
“哥哥你什么时候认识外国人的……”
“偶然而已。”
“说起来,哥哥。”尊放下碗,“你一直呆家里也就算了,只去去商店也行,但是你不能去和别人到远一些的地方逛逛吗?”
“你说出去逛的话……”月人摸着兔丸的头想了想,“好像……”

[情景回放]
“吱——!!!!”
“喂你看不看路的啊!!!找死是吗!!!!”
[END]

“……就这样差点被撞上。”
尊:“-_-||哥哥你怎么没跟我说过这件事……”

TBC,昨天小时我差点被车撞→_→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吴茗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