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茗柿

本账号停用,新号不想告诉你/实际使用夏小时这个称呼,头像by草哥(黑历史就别问她了……)文手懒癌晚期/新ASK→https://ask.fm/SummerClockwork非隐私可提问

别问我这是什么

•说了别问我这是什么

薰:那么要打电话给谁呢?

(选择页面)
•中岛敦
•太宰治
•国木田独步
•江户川乱步
•宫泽贤治
•与谢也晶子
•谷崎润一郎
•芥川龙之介

(选择)•谷崎润一郎

(电话):嘟——

谷崎:喂?
薰:你好谷崎君,我想问——
(电话那头传来了女孩子的声音,谷崎大叫着,匆忙说了一句抱歉电话就断了)

薰:……(;゚Д゚)好像打得不是时候啊……

•太宰治

薰:太宰好像说过今天有空……姑且打打看吧。
(电话):嘟——
太宰:哇!是小薰啊,有什么事吗?
薰:(居然打通了!)那个,太宰君,今天有空吗?
太宰:嗯?有哦有哦!怎么了?
薰:那个,可以的话,想和……太宰君出去玩。
太宰:哦当然可以了!那么小薰想去哪儿?

(选择地点)
•公园
•图书馆
•水族馆
•游乐场
•电影院

•水族馆

太宰:好的哦!我帮你买票,在门口等你~
(电话挂断)

薰:呜哇居然成功了!让我选一下衣服,天呐穿什么好呢!((((;゚Д゚))))

(场景切到水族馆门口)

太宰(阳光少年装,微笑):嗨~今天小薰好可爱呢!
薰:啊、啊是吗(゚O゚)谢谢!
太宰(杀伤力MAX微笑):走吧~

(场景切到水族馆里)
太宰:说起来我昨天晚上梦到了鲸鱼呢。
薰:鲸鱼?
太宰:是啊,看样子是蓝鲸,不过是白色的,浑身都是白色,从黑暗里向我这——样子呼~~地一下游过来,然后唰~~~~地经过我面前就走了。
薰:哎……感觉很厉害。(噗太宰君看起来好好笑)
太宰(微笑):是啊,非常厉害呢。
薰:有人说梦可能通到过去,太宰君会不会是梦到了自己以前的身份呢?说不定就是一条蓝鲸,哎好棒……
太宰(凝眉):……
薰:太宰君?啊对、对不起!说了这种很蠢的话!请不要在意!!!
太宰(微笑):没什么,不过薰真是可爱呢。
薰:啊……谢谢。

(场景拉过几幅,切到水族馆门口)

太宰:哎呀好热!小薰我们要不要去吃点冰?
薰:好!

(冰点店)

太宰:那么草莓冰沙两份——
中原中也:……
太宰(惊):呜哇!居然、居然在和可爱的学妹约会时碰到小矮人!
中原中也(脸青):啊哈,我也在想为什么我会被叫来跑腿呢,原来是因为你啊绷带男!
薰:那个……我们好像挡路了……
太宰(无奈):我们先坐那边去吧。

(冰点店门口外部就餐区)

薰:(呜哇,修罗场,绝对修罗场……)
太宰(微笑):小薰吃慢点,别冻到了。
薰:!是的!
中原(无奈):我不该今天出门打球的。
太宰(微笑):小薰那个抹茶冰淇淋好像不错呢——
中原(怒):你在无视我?!我跟你说昨晚那事儿还没完呢!
薰:昨晚?
太宰(无奈):在学校论坛上和他讨论一个问题,还没结束。
薰:可是我记得昨天我根本登不上论坛啊,一个小时后邮箱才收到通知说服务器崩溃,好像今晚才会重启吧。
太宰:是啊。
薰:我听尤里说是因为两个用户吵架,好像一个叫青鲭一个叫蛞蝓吧……说起来也见过他们俩的帖子,互相辩论什么的,真是超级厉害啊。啊头像也超可爱,尤其是蛞蝓的,那个卡通蛞蝓可爱极了。
太宰(笑眯眯):中也~~
中原(怒):啊?!#
太宰:我说吧,头像可爱一点才会招女孩子喜欢嘛,你那条腐烂青花鱼看起来太恶心了。
中原(怒):我乐意!
薰:(怎么感觉……)我问一下,青鲭是……
中原:青鲭是我。
太宰(微笑):蛞蝓是我哦~
薰:?!━Σ(゚Д゚|||)━
中原:我再问一次你到底改不改名字死青鲭!
太宰(微笑):蛞蝓君你先改~
中原(怒):青鲭野郎!
太宰(微笑):蛞蝓太郎。
薰:(我觉得我才是那个今天不该出门的…… |゚Д゚))))

(时间切到黄昏)
太宰:天不早了呢,我送小薰回去吧。
中原(恼):你这家伙完全打乱我的安排了!算了干脆回去吧,跑腿什么的才不干。
薰: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回宿舍的……( |゚Д゚)))这两人居然吵了一下午而且根本听不懂……)
中原:啊对了秋本君。
薰:?
中原:那个,其实刚开始我就想说了,你那件衣服配这条裤子,看起来像……恕我失礼,像蜗牛。
薰:∑(〟〇О〇)
太宰(皱眉):中也,不要这样跟女孩子说话啊。蜗牛也是很可爱的。
中原(怒):闭嘴!
中原:其实薰很适合背带牛仔裙,里面搭一件素色的衣服,很可爱的。
薰:好、好的谢谢……(TAT我果然不应该出门的……)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吴茗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